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體育組 | 2013-12-30 | 點閱數: 395

如附件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體育署 102 年 12 月 26 日臺教體署學(一)字第 1020042182 號函辦理。
二、為加強體育運動之宣傳,導正學生「重文輕武」之心態,教育部體育署特與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合作製播旨揭節目,其宗旨係關心國內學童運動量不足,為讓學生及觀眾在觀賞節目中,激發學習動機、充實運動素養,進而養成終身運動習慣。該節目第 1 集定於 102 年 12 月 29 日(日)上午 11 時 30 分至 12 時於公共電視播出, 8 集的節目精選出 8 項適合臺灣學童進行的運動作深入探訪,包括:山野教育、水上運動、桌球、足球、體操、民俗體育、跆拳道和體適能等運動。
三、另,該節目除了在公視及華視教育頻道播出,未來也可於教育部愛學網( http://stv.moe.edu.tw/)點閱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