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訪客 - 教務處 | 2013-12-05 | 點閱數: 415

一、第五屆《重回村廟》論壇--《打開公共領域,台江學論述與實踐探究》,以對話方式,在朝皇宮廟口,舉辦在地也是台灣的文化沙龍,分從《台灣學》論述方法,以社會實踐探究,回觀《大廟興學》的創新可能,台江學的內涵。
二、主辦單位:臺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朝皇宮、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三、活動時間: 102 年 12 月 8 日(星期日) 9:00-18:30 。
四、參加對象:社區大學實務工作者、講師、學員、台灣學相關學者專家、相關非營利組織團體,社區工作者以及對台灣學相關議題有興趣之一般社區民眾。
五、參加名額: 80 名,參加費用:免費。
六、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a/napcu.org.tw/forms/d/1-XckV-guHbLALQPgMCHt0aQkquP3t0wllwytA8kWuhQ/viewform
七、報名期間:即日起開放報名至於 102 年 12 月 2 日 17:00 截止,報名是否成功請與臺南社區大學台江分校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