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程銘國 - 學務處 | 2021-11-01 | 點閱數: 1735

為喚起國人重視祖孫世代互動及關懷祖父母,教育部依據「家庭教育法」中的倫理教育內涵,從 99 年起發起我國第一屆「祖父母節」,並訂每年 8 月的第 4 個星期日為「祖父母節」,今年已邁入第 12 屆。

「祖父母節」象徵家庭傳承文化的延續,以增進家庭世代互動及情感凝聚。期透過代間教育推動,倡導祖孫關係的重要性,並鼓勵祖孫互動,相互表達情感與感謝,進一步以教育搭起世代的橋樑,落實不分年齡共享的融合社會願景。

祖父母節溫馨主題曲《感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Yt22eMzTM

台南市辦理的相關活動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7326/5695712

https://reurl.cc/gzrE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