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陳亞珺 - 教務處 | 2021-10-28 | 點閱數: 547


一、依據國立臺灣大學 110 年 10 月 22 日校共教字第 1100076419A 號函辦理。
二、國立臺灣大學師資培育中心關注「停課不停學:疫情時代下對教育的挑戰與因應」,本次的研討會將探討疫情期間全面線上教學,對於學校、教師、家長之作法、創新、困難與因應,並反思這些經驗對教學系統帶來的啟發與創新作法。期望藉由不同領域研究者與實務者的觀點,促進師資培育永續卓越之發展。
三、旨接活動詳細資料說明如下:
(一)辦理時間: 110 年 11 月 19 日(星期五)。
(二)辦理形式:線上研討會,以 Google Meet 進行,研討會前兩天以 email 方式寄送會議連結通知。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即日起至 110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二)下午 5 時截止。至該校師資培育中心網站( http://www.education.ntu.edu.tw/)進行線上報名。
(四)全程參與教師將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6 小時。
四、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假參加。
五、相關議程請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