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10 學年度 五年乙班110 學年度 五年乙班

QRCode

QR Code

網頁列表選單

本站管理員

繪本檔案

六乙的繪本掃描檔於此: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0oJDxBPKLdeiJ_UsaRGAitfMkqMh4Ke

若你們手上有照相機的話,請拍一下繪本草稿(有文字稿的那幾張A4),依照順序命名,上傳到你們座號的資料夾(需要使用任一Google帳號登入),老師會協助你完成作品。

若已完成畫作,但沒有掃描成電子檔,也可以帶到學校,由老師協助掃描成圖檔。

想要自己操作的,也可以參考底下的方法,不過完成後,請傳一份作品(最好是PCL工作檔),供學校收藏。

PhotoCap程式(只能用電腦)安裝
https://www.gces.tn.edu.tw/modules/tad_book3/page.php?tbsn=2&tbdsn=7

操作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XG-g9L9E2tLGlJcc1Uwy4x8jbJtFRv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