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沈振旭 老師的網頁109 學年度 109 學年度 沈振旭 老師的網頁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愚人節後遺症

本站管理員
留言簿-1
最後更新 討論主題 發布者 人氣
文章選單

2013-10-03 好物大家共享!! 好影片大家同看!! 推~推~推~ ^_^

近日國內一部紀錄片「拔一條河」描述高雄市甲仙區甲仙國小學童,在匱乏環境中,努力以拔河運動為家鄉爭取最高榮譽,試圖喚回被八八風災摧折後的信心與勇氣。片中甲仙區學童及家長不畏環境艱難的勇氣和精神,不向逆境屈服,深具鼓舞作用。

其它還有許多具激勵作用議題之體育運動相關影片,如「志氣」、「林書豪紀錄片」、「正面迎擊」或「翻滾吧!阿信」,這些都是能培養"師生運動鑑賞"、"運動家精神"及"關懷他人"等能力的好影片喔。

與大家分享喔~~~

link t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yXKd2usg

 

Over View